可惜了齐达内, 到底为什么突然脑门一热失去理智呢?
 
 
以上是世界杯决赛意大利获胜法国惜败后写下的。 激动亢奋加失落,一时竟只挤出那一句话。
有失水准。
其实点球大战结束那一刻,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要是我现在还在多伦多就好了。这时的Little Italy该是怎样的胜况空前! 第二个念头,要是在罗马岂不爽呆了?
虽然一路以来都看好Italia, 真赢了我还有点不知所措了。
平心而论,法国队踢的更好看。 意大利一上来就踢翻亨利, 不由的让人怀疑这是战术之一。( 虽然我打心里相信他们是无辜的。) 再后来的齐达内事件, 我想恨意大利队的男球迷正以光速增加。
可不管怎么样,他们赢了。 套一句常见废话:足球是圆的,什么都有可能发生。 意大利赢了,我们伪球迷高兴了。
所以,BRAVO ITALIA! 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