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没过中午就起床,洗澡,刷牙。。。出门前该做的准备都做了,电话响了。
“TTC罢工了,你知道吗?”
“。。。“当场晕掉。
打开电视,CP24正在做电话survey: Is TTC essential to you?  Yes, call *****; no, call#####.
又晕掉。
这不是拿没车的人穷开心嘛?! 
TTC也是,前段时间天气不好的时候怎么不罢? 好不容易多伦多迈入夏天了,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了,NND居然就给我罢了!
计划好了的事一定要执行,这是我的原则。当然除了受不可违抗的外来力量干扰。 比如说我今天想出门了,天上却下起高尔夫球般大的冰雹。 这时候就别出门了,当心砸得满头包。
如此说来,没有地铁,人还是活得下去滴~
于是,飞快涂防晒霜,穿鞋,戴上墨镜,我出门了。 没有地铁,公车,taxi(这个时候空的taxi比大熊猫还少),我走路总可以吧?
豪气万丈的,我从Ossington走到Spadina,又从Spadina走回Ossington. 
什么都没干,只在Bathurst上的Starbucks里买了杯冷饮。估计走了这一趟消耗的卡路里还没有这杯冷饮的多。 健身计划今天暂时搁浅。
明天继续走。这一次,我要走到学校。为了起到健身强体的效果,我还要背上两本厚厚的textbooks。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