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ALLY问我:如果你现在突然有了一百万,你最想干什么?

当然,我ASSUME她说的是加币而非人民币甚至日元。

 

当时被GLOABLIZATION TRANSNATIONALISM 弄的大脑局部麻木的我居然说:“我要去旅行”。 随即被打击:现实点!你得先完成学业!

也是,一百万说多不多,说少不少,为了它断送学业,我不干。

 

今天终于貌似清醒了一点,开始想这个问题。

 

首先,我要买更多CD。不是那化妆品衣服什么的,是音乐CD 我要收集COHEN所有的作品,还有PAULO CONTE ELLA FITZGERALDTHE SMITH,Damien Rice,还有还有。。。太多了,数不过来。

 

我还要血洗INDIGO,把所有喜欢的书都搬回自己不大不小的房间。把它们挨着墙堆,估计可以直接抵住天花板。

 

还要光顾HMV,拿下所有喜欢的电影DVD

 

然后在国内认养十名失学女童,资助她们完成学业。十名太少,我知道。但这只是开始而已。 等时机成熟,我即可拉些赞助,成立一个基金会,专门资助失学女童。

 

重要的事情完成了,现在想些娱乐。

咳咳,我要聘一名个人教练,尽快消灭身上所有肥肉。我比较懒,且没耐性。一个人瞎练很快就会失去兴趣。有人督促或者陪练我便精神百倍,神采奕奕。

 

然后。。。现在暂时想不起了。那就让剩下的都躺在银行吧。等毕业了,去看望看望散落在欧洲各个角落的朋友们。

 

假想的一百万,我居然还想了想该怎么样花掉。也真够无聊的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