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网友MSN SPACE被黑客入侵,删掉了他很多东西。 
提醒我了。
最近看统计时常常会发现自己诡异的在凌晨三四点登陆MSN SPACE。 上帝作证,那时我已经睡得一塌糊涂并且不记得自己姓什名谁了。 还上MSN?
第一个反应是,难道我梦游? 我怎么就这么不靠谱? 梦游就该做些惊心动魄的事儿啊,杀杀人,跳跳舞什么的都行啊。 怎么光上MSN? 
现在开始怀疑,有人在MESSING WITH ME。
对那人: 喂,你行踪已暴露,还是早日放下屠刀,跟我好好聊聊。 我有“现代启示录”DVD,需要精神辅导的话可以看看。 
对所有朋友: 如果你们留言板里有莫名其妙不着边儿署名WENLI的鬼话,请相信,不是我干地~~~
撤了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