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远在利物浦的小女子MAY给点名了~~~~
早该想到的。。。nothing comes alone…
anyway, 理想伴侣的条件? 呵呵,“伴侣”对于我来说可以有很多种理解。 有时候一条德国牧羊犬就够了, 我不介意他/她的性别。
如果伴侣必须是人类,那么最好是男性。因为大多时候女人之间有股敌意。 Have no clue why it is the case, but we women would have ruled the world now if we weren’t busy fighting with each other.
Ok, what am I looking for then?
 
1。如果他是MR. DARCY,  立即获选!(请参考“傲慢与偏见”)
2。if this is unlikely (哈哈),那么他必须得正直善良;
3。必须明白“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”的真正含义;
4。他要成熟,独立—我讨厌缠人的人,特别是男性;
5。知道在适当的时候保持沉默,保持距离, 尊重我的个人空间;
6。必须热爱生活,有自己的生活品味;
7。必须热爱书籍和音乐;
8。要有自信及幽默感;
9。懂我;
10。当然,最重要的是—我喜欢他。
 
There, done!
不想再加害于人,所以就不点名了。不过欢迎所有自愿招供的好孩子们!
 
